close

  "鬼迷心竅"是一首老歌,聽到它,會想起我駕訓班的老師,想起他不是因為暗戀他,而是想起他的一段話。我記得最後一次路駕的時候,廣播正好撥放這首歌,這長得很像大胃王野獸 藤田的駕訓老師突然很感傷的對我說起他的往事,老實說~因為那時候在開山路,再加上我很緊張,所以他說得故事詳情我已經已不太清楚了,但我只知道,他以前好像曾經喜歡一個女生,但沒有勇氣去告白,所以他很後悔,anyway,我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年近半百但沒有結婚,頭有點禿、長得很像大胃王藤田的駕運老師。

  其實,很多事情是需要勇氣了,有勇氣去喜歡自己喜歡的,有勇氣追求自己所追求的,有勇氣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甚至是有勇氣去恨一個人,很多事情寧可丟臉到底,也不要讓自己後悔,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