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10088897_c27ba235ff_b.jpg

  多多剛剛把妞妞叼起來,妞妞用手戳了多多的雙眼,接著牠們就互相打了起來,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我來不急去阻止,其實~根本也沒打算去阻止,於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看兩隻狗咬狗互咬,結果,沒有誰贏誰輸,現在牠們兩個狗非常peace互相靠在一起睡著了,但地上真的有很多多多的毛。

  最近口頭禪是~那個人!到底在追求什麼?比方說看到喜歡佔別人小便宜絲毫不怕丟臉的阿桑,會默默在心中浮現os詢問她,人生在追求什麼?看到我姐在跟路人吵架的時候,也會默默在想,她~人生在追求什麼?一直很愛默默的想別人在追求什麼?直到最近有人約我去春浪,我毫不遲疑的拒絕的。
  結果朋友說:「今年是妳第三年拒絕了!」
  於是我回答:「真是太好了!畢竟無三不成禮。」
  她又說:「年輕人總要去過一次海洋音樂會,才是青春的表現」她想企圖激我,逼我去。
  但我完全沒有中她的計,我跟她我人生沒有在追求年輕的表現!結果她問了我平常很愛在心裡默默問別人的問題,那就是~林阿巧!妳人生在追求什麼?
  我就脫口說出~就是日出而做,日落而息的鄉村生活!
  於是她就再也沒約我了。

  還有,那個照片是我近期拍了唯一一張照片,我最近會多拍一些照片的,因為我的相機很久沒用了,我要去睡覺了,明天一早要帶小狗去上廁所,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