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來想想最近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啊~上上個禮拜,應該是吧!我又跑去穿耳洞,這是我人生第三次去穿耳洞,這是我跑去珠寶店穿,然後我跟老闆促膝長談,聊了我穿兩次的歷史,老闆跟我保證,這次一定能成功,於是我就相信他,老闆再幫我穿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要配合他的tempo,他會數1~2~3,到3的時候我要深呼吸,他就會幫我穿耳洞,老闆都這麼說了,於是我就配合他,but在要穿的時候,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就是我翹腳坐在高腳椅上,我的腳剛好在老闆的胯下,我很想跟他說這件事情,但是我很害羞,另一方線我又怕萬一真的很痛,我把腳一踢,一定正中老闆要害,正當我在天人交戰要不要跟他講這件事的時候,他就在那邊喊1~2~3,我跟沒在什麼吸一口氣,我專注在我的腳不要彈起來,幸好老闆真的手藝很好,其實一點都不會痛,不然換他會很痛。

  我媽最近迷上跟我一起騎單車,於是她自己默默跑去買了一件車褲,後來她問我穿size是幾號,我說~M,於是他在房間傳來高分貝的尖笑,說她也是穿M的,但當我要跟她出發準備騎腳踏車時,發現mark上標得是男用車褲,糗不糗!

  大雄一直胖下去,也不是辦法,他上禮拜跟我說他一定要減肥成功,我說~我聽膩了!但他這次好像是認真的,非常辛勤地跟我約定六月7號要瘦到七十幾公斤,於是我幫他把這件事情鬧大,跟我們身邊所有朋友說,我還叫阿蘇當天開個簡易法庭,沒有達成目標直接抓去監獄裡面關,就這麼決定。

  嗯~大概就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