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參加車隊的聚會,吃了很多東西,聽了很多八卦,還有很多小孩在身邊飛來飛去,飄來飄去~真的很有趣。我想要說的重點是~我吃到一個料理,是在茶壺裡面放了很多食材,有蝦魚貝~總之很多東西,然後用一個杯子喝它的湯,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吃裡面的東西,然後大家很認真在討論車衣的事情,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吃掉壺裡的蝦,你看大家都很嚴肅討論車衣,我也很嚴肅地在研究茶壺裡的蝦,我想~簡姐,她應該吃掉壺裡的蝦了,才這麼高興。

1368491577.jpg 

   我要突然很跳tone,我想開闢另一個主題,我姐最近有想要嫁的念頭,於是她在煩惱,要怎麼辦婚禮,想要簡單一點,怕被鄉下的歐巴桑們說閒話,想要華麗一點,又不適合我們家,於是~我就勸她,反正嘴長在別人臉上,妳又控制不了,為何不做自己想做的,真的不用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順帶一提,我很討厭一種人的心態,就是好像跟異性做朋友,就是要有什麼曖昧關係,馬幫幫忙~都什麼時代了,民國都快百年了,而且男未婚女未嫁,不必為了別人的閒言閒語而影響你交友的權利,而且通常會在背後碎碎念的那種人,都是本身心態就很奇怪的。我覺得啦!對我而言,這世界沒有分男生、女生,只分好人跟壞人,所以不管男生或女生,只要值得交朋友的我都會很樂意跟他/她做朋友,但該有的尊重跟態度是一定要的,只要你自己清清白白,正常的社交,健康的活動,為什麼不能跟異性做朋友?當然啦!有時候是要避嫌,比方說有固定的交往對象,或者是結婚的人,可能要比較留意一些小細節。

  總之~我說~人嘛!自己是要跟自己相處24小時的,至於閒言閒語的歐巴桑們,只有在倒垃圾的時候還有買菜的時候會跟她們相遇,所以,自己認為怎樣做是對的,就去做吧!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負責,因為妳控制不了別人~OH YA!

  最近我姐一直明示、暗示我要我當她伴娘,剛剛還用一個很爛的理由,什麼另外一個伴娘胸部太大,要取消她,改用我,這是什麼看不起人的理由,嘖~原本我一直想拒絕她,但我剛在想,萬一嗚嗚要來娶我姐的時候,別的伴娘太刁難他,比方要他做一萬個伏地挺身~他不耐煩打消娶我姐的念頭,那該怎麼辦!我想我還是去當伴娘裡的臥底,誰敢為難嗚嗚,我就砍誰,到時候我會替嗚嗚殺出一條血路,讓他以最流暢的動線及最快的速度把我姐娶走,這樣才對!這個計劃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