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找愚婦們,結果他們叫我在新光三越的A11等她們,但我聽成esprit,我還很爭氣的自己找到了Esprit,但是還是被羞辱了一般,嘖~我覺得我很變態,我竟然懷念起以前被她們羞辱的日子,最近我覺得老胡很過分,一直打錯我的名字,把我的真打成"珍",我有沒有說過!可以把我的名字打成麟角真、菱角真,我都不會跟你計較,就是不要把我的真打成"珍",我覺得那個"珍",很像雞胗的胗,一整個讓我不舒服!!!所以以後如果在路上看到老胡,請幫忙勸勸她,不要這樣,她一直講不聽!
I and JOY 

  此外別的愚婦們都沒有太大的變化,玉玫的臉還是一樣圓一樣白,老蔡講話還是很小聲讓我聽不見,林紓紓還是一樣三八,雖然一度我以為她變了,但一誇她,她就現原形,希望下次見面時,李家勸跟林扯鈴可以出現,扯鈴妳趕快回來跟我瘋狂人生玩2選一的遊戲,還有李佳勸改快寫完妳的鬼論文!!!來個愚婦大合體吧!

愚婦 


  接下來,我要講facebook的壞話,我們家容去裝牙套,幸好,她講話沒有口齒不清,但是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我打開電腦,在facebook上看到一張很驚人的照片,就是一雙鼻孔跟一張嘴巴,再仔細一看,那個鼻孔跟牙套就是阿容的,我其實我當下有嚇一跳,我是被鼻孔嚇到,剛剛我跟阿容說了這件事,她有一張不雅照被連結在facebook上,她說~她姐當下也有跟她告知這件事情,導致她現在心情很差,好啦~其實我要說的是,網路的世界真的很恐怖,有些東西真的不要放在上面,是沒做什麼壞事,但也不用每件事都給人家知道,最後我要安慰容,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有認出妳的鼻孔,像我媽就沒猜到~妳有沒有心情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