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96.JPG 

  我竟然睡不著覺,其實我剛剛已經睡了一輪,但我突然醒過來,接下來就睡不著了,於是我閒閒沒事整理了一下我相機裡的照片,發現竟然有一連串黑麻麻,根本沒有任何影像的照片,我心想~不會像機壞掉了吧!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之前去螢火蟲的的照片,我說~螢火蟲真的是很神秘的生物,沒有人逼牠,牠自己就發光了,而且前陣子好像是螢火蟲的觀賞期,身邊的朋友幾乎都跑去看過了,我看了看,發現最近網誌真的沒有很認真在經營,實在應該打屁股,我最近會認真一點寫得,說著說著,突然又有睡意了,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