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如果你短期內不想被這首歌的旋律洗腦,千千萬萬不要看我這篇文章,好~是這樣的,做好決定了,就可以繼續看,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們一群人跑去李小韻家唱歌,我們家阿容第一次唱了這首歌,當下她一直想介紹這首歌,但是我們好像都沒理她,這首歌就糊裡糊塗的被唱玩了,大家都不以為意,結果在回程的車上,我跟小韻卻不自覺的一直哼唱,一直哼唱,一直哼唱;前陣子我跟我媽介紹這首歌,我媽說~那隔年代,這首歌很紅,結果那陣子,她洗衣服會唱、洗澡會哼、連丟垃圾也唱歌不停,最近猩猩偶而也會無意識地哼著~曾經心疼,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會在無意識的時候,哼起這首歌,好了~我在youtube找到原版的MV,大家可以看看你聽完會不會中毒,喔~曾經心疼為何變成陌生。

不是我在胡謅,有證據這首歌會中毒,你看下面這個阿姨就是很好得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