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hois_t17.jpg

   我不知道跟誰說過,我想去刺青,不過礙於世俗的眼光,很怕被當作壞女人,而嫁不到好ㄤ,一直不敢行動,但我最近又興起刺青的念頭,但我是個大俗辣,目前我還是不敢行動,我在想等我35歲還沒嫁,我就會飛到邁阿密找刺青刻幫我刺青。

  以上是引言,我想講的重點是,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看旅遊頻道的刺青客系列,我覺得他們都很厲害,尤其是裡面有一個叫做KAT的女生,她真的是藝術家,好了,我說完了,沒事可以去他們家網站看一下。

highvoltagetat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