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發覺我最近生活有的不在狀況內,什麼事情都不能如期完成,讓我感到很煩躁,不是被大批的工作占掉時間,就是出了一些意料外的事,so~我決定先把這個禮拜要開始做的事情列出來,不然我覺得人生好空虛。
1.買油漆,調色、漆木窗、磨門疊色。
2.開始鍛鍊身體,準備環島。(準備中...)
(做完我會默默刪掉,項目)

  好吧!接下來才是主題,今天跑去埔茂花市走走,原本以為很遠,想不到竟然離我家騎摩托車只有20分鐘的路程,雖然一度迷路,但是不得不誇一下我的手機內建的GPS,默默有幫到我這個路癡,一到花市,哇~比我想像的大更多,所以我在那擔了一整個下午,跟老闆娘聊了很久,那裏有在賣咖啡,是個很好的地方,跟老闆娘討論結果老闆娘建議我在室內還是種仙人掌比較好,於是就買了一些仙人掌,老闆娘還很貼心的教我要怎麼種,我想這裡會變成我的基地之一。

仙人掌1 

  另外這兩株仙人掌是我跟我姐買的,我一直覺得那圓圓的很像我姐,然後我姐覺得那很像熊掌的東西很像我,不知道她哪來的靈感。

仙人掌2 

  還有一件事,我的古巴辣椒結果成熟了,聽說它很辣,我本身還蠻愛吃辣的,但是目前我家沒有廚房,哈~好希望能趕快把廚房弄好,我第一件事就是要狂煮菜,請這段時間幫忙的朋友以及多方體諒的朋友吃頓飯,辦桌辦桌!

P1070224.jpg 
好漂亮的辣椒,但聽說它有10級辣。

古巴辣椒2 
果實是紅色的,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