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吃火鍋,所有的煙都朝我飄過來,我出來後還是麻辣鍋的味道,讓我一整個心情很差,在加上太久沒吃吃到飽系列的餐廳以及麻辣鍋,導致我現在完全性的睡不著,所以決定寫一篇文章來培養睡意。

 

  我有兩罐香水,一罐是Bvlgari Eau Perfumee,它是我的第一罐香水,我一直很喜歡它的味道,平常跟朋友出去、或是做正事我都會用這罐,因為我個人認為這罐的味道很平易近人,也沒有人嫌過它,唯一一個嫌過它的女生就是阿蘇,她本人很愛我另一罐香水的味道,就是Gucci Envy me,所以如果跟她出去,我會默默選擇這罐,不然都會被她嫌,這一點我又不得不說阿蘇真的很man,但最近默默覺得Envy me的味道,不適合現在的自己,所以在期待遇到找新的香水;因為私心,我默默企圖找尋莫文蔚自創的香水,對!它就叫Karen Mok,好~身為莫文蔚的FANS,不應該對莫文蔚這麼沒有禮貌,但我還是要說~那罐香水真的甜死人,好像以前10元一個圓鐵盒,裡面有很多一粒一粒的糖果和著糖粉,那種味道,令人害怕,我毫不考慮的排擠它;後來我又聞到了一罐香水,我剛剛上網查發現它的洋名叫Salvatore Ferragamo Tuscan Soul,好長的名字,我覺得它不難聞,但它聞起來的我那罐Bvlgari是同樣調調,我想找娘一點但又不甜膩的味道,但是後來,就沒機會聞到新的香水,直到上個禮拜,我總算找到我的新歡就是Dolce & Gabbana The One,很好~我很甲意這個味道,但不是Rose口味的,恩~寫這種文章很容易有睡意,順帶一提,香水的海報們都很漂亮,恩哈~我要去睡覺了,晚安~

Dolce & Gabbana The On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