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560.jpg 

  我最近生病了,所以我鼻子一直不通,我鼻子不通導致我味覺超級不敏捷,所以最近煮東西我是憑感覺,但昨天突然想幫我的提拉米蘇改成大人版的,所以打算把配方裡的檸檬汁改成萊姆酒,原本想試試看來姆酒的味道,但我喝了兩口,一直喝不出味道,我就不敢再喝下去,但是我還是很大膽的加進我的Mascarpone乳酪裡,畢竟要當大人就該冒點險,哈~

P1070507.jpg

  還有,因為提拉米蘇其實不需要烤過所以它的雞蛋基本上是生的,所以我就跑去雞蛋行買雞蛋的時候跟老闆說我要最新鮮的蛋,結果老闆就興高采烈地拿了淡褐色的雞蛋,一直跟我說這雞蛋是在山上奔跑吃水果無憂無慮長大的雞今天下的蛋,然後一臉期待等我回應他什麼,我就很冷靜的跟他說~你說的是土雞蛋嗎?他就很尷尬的說~嘿!然後我就默默的拿雞蛋去稱,我默默有感覺他很惆悵,一般雞蛋現在一斤22元,不過土雞蛋一斤要35元,不過它有一件很神奇的情況,就是常常出現雙胞胎~我很喜歡到雙黃蛋,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

P1070508.jpg

  好了,最後完成成人版的提拉米蘇,幸好沒"掉漆",總之~還不錯吃,我媽說的啦!因為我目前沒有味覺,你也知道,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一輩子都聞不到,畢竟除了蔡秋鳳外,有人鼻塞這麼久的嗎?嘖嘖嘖~我好擔心喔!

 

提拉米蘇2

P.S其實我做了八個,但最後只剩下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