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新年跨年非常簡單到朋友家度過,很奇妙但有說不出的溫馨感,那天我準備了草莓泡芙當我們跨年大餐的晚餐,那天吃了很多東西,印象最深的有超級無敵香甜的洋蔥湯跟很像摩登原始人般大小的牛排,但我其實沒有吃很多,我想原因就出在,我用了兩個草莓泡芙跟我鄰居換了四片蔥油餅吃,哈哈哈~我愛我的鄰居!

草莓泡芙 

  此外!今年已經不是再吃喝玩樂的年紀,希望今年還是能堅定自己的信念,多充實自己,切記千萬別當半瓶水,別讓自己氣場濁掉、長橫肉以及眼歪嘴斜,能在2012年的時候看到今年的目標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