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聖誕節要打扮成什麼,因為小吉主辦的活動都不能掉以輕心的,我今天晚上跑去買了一個很靦腆的小麋鹿角,我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看出我想扮的角色,而且我是隻貼心的麋鹿,我會自備滑板當我的雪橇,說到滑板,最近我一直在想怎樣能讓滑板能更耐磨,我剛剛跟我的設計的新板合照,拍了一張正常的照片後,接著我就又開始不正經,拍了很多張很詭異的照片,不敢是正經版,還是神經病版,其實重點是滑板,YA~好了!夜深了我要去睡覺了,俺明天要早起,晚安!!!

P1070968.jpg

正常版的

P1070970.jpg

神經病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