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真想想,用完過一輪facebook後還是決定回歸到痞客幫這個地盤來,雖然比較不熱鬧,但是比較能暢所欲言想說的話,而且猩猩勸過我,不要這麼壓抑自己,想罵誰就把它罵出來,所以我決定在2011年多在我的部落格罵一些人~哈哈哈!開玩笑的,不過我看了一下我的相簿,2010的照片真是少得可憐,所以決定多拍一些照片,這樣人生才有多一點回憶!

  先來回憶一下跨年那天,跑去朋友家,好像講過了,但是忘記隆重的介紹菜色,首先是牛番茄紫羅勒佐洋蔥配上烤麵包,有沒有看到後面默默還有一盤馬扎瑞拉起司配牛番茄,話說那紫羅勒可是林家花園出產的,紫羅勒的味道還不錯,但是我們一次就把它吃光了,我想它需要時間在生長一下,還有烤麵包的時候,我被麵包機嚇到的次數大概有6次之多吧!而NO哥牛番茄紫羅勒佐洋蔥配上烤麵包在製造因禍得福,雖然他在製造sauce的時候,我們大家都覺得很噁心~哈!但是吃起來還不錯耶!

牛番茄紫羅勒洋蔥麵包 

 

  接下來不得不誇張三姐煎的牛排,我實在佩服,我以前弄這麼大塊的牛排我都一定要進烤箱我才安心,結果張三姐默默的用平底鍋就把它煎好了,真的要給她掌聲鼓勵鼓勵!不過她後來做的紅酒醬讓她自己倒退三步,我試試之後也是一槍斃命,紅酒醬濃縮成酒精醬,一拳就把我擊倒。

張三姐之厚片牛排 

  最後我想我找到愛享受美食、煮美食的伴下次找時間再來我家開美食Party,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