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是昨天要去鹿港玩得,不過運氣真的很差,星期五的時候竟然感冒了,而且是那種三年才會來的一次大病,所以我不得不去醫院拿藥吃,原本只是頭痛,結果到晚上果然給醫生猜對,我到晚上整個身體就腰酸背痛,所以吞了要後就準備睡覺,在等待睡眠的顧程中接了兩通電話,隱約記得大概是八點的時候就睡了,結果到隔天中午才起床,我媽還一度已為我睡死了,所以星期六就打消了去鹿港的行程,經過了一天的修養,身為單細胞生物的我,早已恢復往日的聰明活潑乖巧孝順健朗外加陽光般的林巧巧,於是就背著我的相機衝去鹿港。

  不是我在說鹿港真的是個好地方,在加上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吃了很多東西,鹿港真是有很多奇妙的景象,比方說我看到了一片屋頂上長滿了樹,所有的數都被屋子吸過去,大概就是長這樣...

樹屋.jpg 


  還看到一隻很貪吃的狗一直盯著一位阿姨的麥芽糖看,讓我想起貪吃鬼多多,說到多多,不得不在提一下我昨天看了一本寵物書,內容是在說有關寵物的肢體動作,原來多多常常用牠的蹄來壓我的膝蓋,是想跟我撒嬌,嘖~真的是太可愛了

狗狗看世界.jpg 

    
   還有最後我們到了龍山寺,由於我還留著重感冒的鼻音,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完整的發出龍~山~寺,這簡單的三個字,不是唸成榮三寺就是農商寺,好啦好啦!就算沒有感冒也是發不出來,有沒有很心酸,不過不得不誇龍山寺真的不虧是一級古蹟,真的很漂亮,改天去鹿港千萬不要忘記去逛逛,當然還有阿振肉包也別忘記...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