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可愛的比特犬研究報告,牠真的很可愛,不過她有點好動,我跟我姐帶她出去玩,她真的很瘋狂,一直想咬陌生人的飛盤,可能她在長牙的關係,所以會一直咬東西,她不小心咬了我姐一口,我姐一附要把她吃掉的樣子,嘖...這讓我想起,我曾經問過我媽說~如果有一天,多多(我家的黃金獵犬)咬了陌生人,還是我姐咬了陌生人?哪一個讓妳比較驚訝?我媽毫不遲疑的回答多多咬人讓她比較吃驚,我姐真的是殺手級的不是好惹。
momovs沅沅.jpg 
小MOMO咬了我姐一口,我姐要吃掉牠了...

     後來牠就突然開始起挖土,而且瘋狂吃起草來,一整個很難駕馭,後來牠嘴裡就一直叼著一根草,一整個很像工人吃完飯,叼著根牙籤,在剔牙。
momo叼草.jpg 
啃完我姐的腳在剔牙的MOMO

  於是我跟我姐回家馬上去買了跟小骨頭給牠磨牙,牠有一個很奇怪的毛病,就是吃完東西後就會一直打嗝,我後來問狗醫生,寵物醫生說那種小狗都會這樣,牠的消化器官很差,說的也是,牠有一次不小心放了一個屁,自己還跌了一跤,標準的惡人沒膽,哈~現在牠被主人給帶回去了,我想下次見到牠就是隻大狗了,嘖嘖~我只希望牠下次看到我不要攻擊我就好,MOMO乖要好好長大喔,一眠長一吋喔!咆~
momo打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