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jpg  

中興荷花2.jpg 

荷花-3.jpg 

  聽說中興開了很多荷花,上個禮拜天約我媽去照相,結果拍不到幾張就被我媽就吵著要走,我原本今天特地要早起騎腳踏車再去中興拍照,結果,早上起床發現外面在狂風暴雨,十分駭人,所以我又縮回我的棉被,我一定還要找機會再去補拍荷花。

  昨天看了淋淫瘋去澎湖拍的照片,只能說這個孩子真厲害,拍得真好,而且昨天跟他討論為什麼每次讀ram檔的時候都好慢,他果然是拍照達人,叫我要去買讀卡機,就不會這麼慢,我剛剛就跑去買了一個讀卡機,我只能說,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神速,我之前為什麼要浪費這麼多青春在等待讀檔,我也不清楚,啊~我最近買了兩本NCL相本,一本要記錄生活照,一本是要記錄我拍的照片,畢因為最近越來越有一種感覺,就是把照片放在電腦總是沒有踏實感,把照片印出來,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