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照片,發現了一張照片很詭異,很少一張照片有這麼多奇怪的點,讓我一一分析。  

P1030120-1.jpg

?1:為什麼我們要做這麼詭異的姿勢?
?2:為什麼淋淫瘋要選擇當路人?
?3:為什麼猩猩的臉這麼小;而我的臉這麼大?
?4:為什麼我們沒有人抽菸,但阿容前面有煙盒?
?5:為什麼阿容的同事要配合我們?

  我只能說學法律得果然最冷靜,阿容當下就發現很詭異,你看她的表情多麼的疑惑,她的表情可以去當"十萬個為什麼"的封面了。

  話說,昨天去上課的時候,阿容猛猛發明了一種妖怪名稱,叫做"芭樂精"(一定要用台語發音!),我笑翻了,仔細想想,芭樂真的很適合當妖精耶,綠綠的,出場都不用打冷光,就很陰森,你看蘋果跟香蕉或者是葡萄,就沒有這麼有妖氣,我只能說,"戲說台灣"或者是"台灣民間故事"可以寫一齣關於芭樂精的故事,一定很精彩,如果可以再請"李安"來指導拍攝,搞不好能打敗"刺激1995"或者是"教父"一舉登上IMDb TOP1,搞不好~搞不好...

  我最近很愛彈吉他,不過有些和弦還是彈不出來,然後一直"分岔",所以我昨天在房間練習的時候,我姐就突然很疆屍從床上彈了起來,羞辱了我一頓,接著又默默得躺回床上去睡覺,整個行徑相當像恐怖片裡了喪屍,我想~如果"芭樂精"的劇本有再進行,裡面應該加個角色,叫做"芭拉菘",跟"芭樂精"一樣是妖怪,但"芭樂精"比較有人性,就跟"倩女幽魂"裡的小倩一樣;至於"芭拉菘"就是壞姥姥,如果真的有劇本,要拍成恐怖片,我一定內舉不必外親推薦我姊演"巴拉菘"這個角色,我相信她一定能詮釋好這個角色的,這點我對她相當有信心,搞不好還可以拿奧斯卡獎,嘖嘖嘖~這樣我們林家真的是光耀門楣,突然覺得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