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的時候就被喵喵聲吵醒,一開始還一肚子火,想不到爬上屋頂後看到兩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超級可愛的,一隻小黑,而另一隻是小花,小花比較厲害,一下子就爬出屋頂,不過小黑運動細胞比較差,還在卡那邊奮鬥,原本想拉牠但是後來想到,萬一我碰了牠,導致牠身上有我的味道,牠媽媽就不要他那該怎麼辦,幸好小黑自己爬了出來。

 

     唉由,我說小花,雖然你們兩一大早就把我吵醒,不過妳那麼可愛的表情我怎麼對妳生的了氣,妳真的是"性感小野貓"耶,太可愛了~啾啾啾。

     這時候就不得不唸唸吉魯米,身為曠野界的狗兒,應該跟小花學學,不要每次去都啃我的鞋,妳麻幫幫忙,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