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從台北回來,很不幸的牠感染了皮膚病,外耳朵發炎,導致牠最近有點臭,在加上牠又在掉毛,所以牠最近很狼狽,心情很差,差到牠前天吃不下飯,不過牠胖了,是可以趁機減個肥,我說,多多真的發霉了,牠在台北發霉了,幸好回來陽光普照乾燥的鄉下,經過昨天跟今天陽光曝曬,外加上我每晚幫牠清耳朵、點藥,牠總算沒這麼臭了,不過牠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掉毛,導致我一整個過敏,我今天一早起床連打了5個噴嚏,然後我一直流眼淚,眼睛超不舒服的,我猜當我牽牠出去運動時,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個很配,一隻發霉的狗配上過敏的主人。

     今天多多的心情好很多,我是從牠不到30秒鐘就把一盆飼料吃玩得知的,我說多多真的越來越大隻,雖然我一直說牠是黃金獵犬界的梁朝偉,不過牠在這樣下去,可能會變成黃金獵犬界的曾志偉,所以我今天傍晚就帶牠去河堤運動,不過我想是牠太久沒有狂奔,結果衝太快,我一整個沒辦法控制牠,牠害老娘耶...是小姐我腳去歪到,想不到回家的時候,牠又帶我去撞柱子,我想...多多應該是預謀想殺了我,這樣牠以為中午的時候就能吃我的排骨便當。

     不過它應該知道牠惹事了,所以剛剛很乖的讓我幫牠清耳朵,連動都不敢動一下,平常幫牠清耳朵一定會噴的我滿臉口水牠才甘心,而且剛剛很認命的叼著牠的大骨頭自己跑去睡覺了,我想牠應該還是很愛我的,牠不是故意要殺了我,好吧!其實我也是很愛牠的,因欸當我撞到柱子的時候,不是眼冒金星,而是冒出很多個小多多在我頭殼上奔跑...牠又在打呼了,真可愛~咆!

牠是壯丁,牠快31公斤了,我每天都被牠拖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