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我以前曾經去攀岩場玩過攀岩,結果有一個不認識但很假會的男生,他沒有用任何安全裝備,就自己爬上去岩壁上,結果,假會的下場就是...他從岩壁上滑下來,臉撞到人工凹槽,我看到他時他的臉一整個血肉模糊,好像掉了幾顆門牙,後來被救護車帶走;我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他有一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突然想灌籃給大家看,但是他又很矮,所以於是他異想天開的爬上籃框上去,結果他不小心從籃架上摔下來,腿骨裂開,為什麼我記得這麼清楚呢?因為我幫他拿了快兩個月的便當;還有小時候曾經有一陣子很流行溜直排輪,當時我們有一團專門溜直排輪的朋友,結果有一次在溜冰場,我跟我一個朋友像彗星撞地球一樣高速相撞,於是我到大學,還在復健我的左膝蓋;還有最近我跟團去騎腳踏車,有一次下山的時候,時速超級快...我覺得當時應該有60公里以上,結果有一個先生,他煞車不知道是忘記先煞後輪,還是煞太猛,一整個人飛出去,幸好他不知道是不是李棠華出身的,不然就是有參予電影翻滾吧孩子的演出,他在地上滾了幾圈後,除了擦破皮外加安全帽壞掉外,他還活著...

      說了這麼多,好現在正式切入主題,剛剛我去打網球,結果我不知道哪來想法,突然想發一球很狠無敵的球,就如同聚滿氣,要使出龜派氣功一樣用力的球,結果可能太用力了,球不小心壓太低,那球就狠狠的從我的partner頭上砸了過去,這種只會在哈拉瑪莉或金凱瑞電影發生的事,真實的在中山公園上演,我覺得當下他有10秒鐘是靈魂出竅的,而且我會怕他突然腦壓升太高中風,更重點是!我跟他一點都不熟,我整場比賽都很溫和的在發球,結果突然來一顆猛的,就往他頭上砸去,雖然他一直說沒關係,不過我默默覺得他後來有在害怕我,而且我真的感覺得到他想趕快結束比賽,因為我們輸得很慘很慘,哎!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還有運動要注意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