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阿蘇po的一篇文章,剛好是我想說的主題,所以用引用的,省得在打一遍,以下文章出自蘇阿榮之筆:

最近學吉他我都開車到巧真他家去接她一起去上課,
有一次他要先下車,我去停車,她就自己開鎖,結果我又按中控鎖開鎖,
於是門就又鎖起來,然後那天他要上車的時候,他拉車門的時候,我又剛好按中控鎖幫他開,
於是門又鎖起來,然後我們就一起"嘖嘖"起來,外加翻白眼。

然後,巧真就開始跟我說起男女糾察隊的主持人小淳關於開車門的故事。
話說小淳他阿,如果跟女生出去,女生要上他的車的時候,
小淳幫他開門,他也剛好開門,然後他又幫他開的時候,女生又剛好開。
於是門就一直處於打不開的狀態,這時候小淳就會在心裡默默覺得,這個女生跟他已經結束了,
因為沒有緣份。

巧真跟我說完這個故事以後,老實說,我深深的著迷了。
哈哈,整個非常中我的肚臍眼,因為太好笑了捏...
然後男女糾察隊有一集就在討論為什麼小淳無法結婚,
小淳的partner就說,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小淳會因為開車門沒有默契就把對方封殺了。


我只能說這個故事太迷人了,因為車門一直打不開真的會很厭氣,
而且還會罵對方沒默契。
以後發生沒有默契的事情,就會想到小淳開車門事件,小淳開車門也可以寫一篇文章,還讓我笑翻天,
就知道我的笑點有多低。

其實是三八真每次編的故事都太詭異跟不合邏輯,是人都會笑,問吉他老師就知道了。

 

林阿真老師評語:

 文筆流暢 生動活潑 把"真"寫對 值得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