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喔~YAS~託大家的福氣,小姐我很幸運的得到了銅獎,我決定把獎金去買一台攪拌機,順便來當我未來蛋糕店的基金,最後感謝所有恩客們的投票,謝謝大家支持,最後給大家一個飛吻,表達我感謝之情,啾!

 --------------------------------------------------------------------------------------------------------------------------------------------------

      我在過年期間看到的設計比賽,如果大家有空的話,就去參觀一下,如果覺得不錯,就幫我投個票,謝啦!  D-LINK internet phone 網路票選連結

 

D-LIN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