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PIZZA.jpg   

     話說~今天是美好的星期五假日,原本想好好的今天晚上的時候,烤個餅然後窩在電視機前看中韓棒球賽,結果我姐跟我講完第一局的情況後,我就改變主意決定看個電影讓自己心情不會太糟,看電影當然還是要做個餅來吃,於是我決定要烤個華麗版的印度烤餅來吃,所謂華麗版的印度烤餅不過就是多加個起司跟一顆蛋印度烤餅罷了,不過當我打開雞蛋的時候發現一個很神奇的事情,就是我那顆蛋竟然有兩個蛋黃耶~真幸運!我印象中我烤蛋糕以來打到雙黃雞蛋的次數不會超過五次說,所以我一直覺得一定會有什麼好事發生,果然!我拿去送修的NB,原本以為它掛掉了,結果想不到竟然只有變壓器壞掉,只要花個1290元就能解決,一整個很開心,好了唄~開心的我現在要去看電影"沉默的羔羊"吃著我的烤餅外加一杯啤酒享受人生去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