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11012000-img600x420-1233977946290299_23_20080824012352333-4.jpg

       恩~我最近要買新皮包,因為我的皮包被搶走了,讓我把事情的原尾說給大家聽,事情是這樣…有一天我媽氣衝衝的跑到我房間,拿著我的皮包很生氣的問我說~妳知道妳剛剛把皮包放拿裡嗎?我說~我忘了!!!當場被我媽斥責一頓,她說她在我的機車至物箱裡找到的,SO~大家不覺得我把我的皮包藏的很好嗎?我把我的皮包藏在機車裡面耶,然後我媽就開始唸說~萬一機車被偷了我的皮包也會不見,~所以她下了個結論就是…她覺得我不適合用皮包;這時我默默在想,如果容易把皮包搞丟的人,就不適合使用皮包的話,我想全世界最不適合用皮包的人應該是…我哥!據我了解我知道他把皮包弄丟的故事就有三個版本,還有兩次被偷,最近我在我姐那又聽到第三個被偷的經過…正當我還在想這件事時,我媽就把我皮包裡面的東西全都拿起來,然後就把我的皮包拿走了,她默默撂下一句~她要”借”去大陸用。
        
         
好~以我對我媽二十六年來的認識,她根本就是想要我的皮包,只是找個藉口合理化拿走我的皮包,所以我麼皮包就被我媽搶走,這幾個禮拜我都很像工人從口袋掏出一堆錢幣、紙鈔付錢,昨天我很認真的問了我媽,有沒有打算還我皮包這件事,我媽就說~她覺得我的皮包很小很方便,又不容易髒…接著說了一大堆我皮包的好話,我說~她根本一開始就是想要霸佔我的皮包,於是我就把我的皮包給她,這就是我皮包被搶走,但我卻沒報警的原因
    
      所以我最近在物色皮包,基本上我個人不太喜歡用有大LOGO印在外面的名牌皮包,我覺得,不太適合我,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拿著LV的皮夾走在路上,搞不好會有人跑過來制服我,以為我搶了哪個人的皮包,總而言之,我不是很喜歡用大名牌的東西,而且我也買不請;基本上我個人喜歡簡單一點款式,所以如果跟我喜好一樣的人,我個人推薦一個牌子的包包,叫做”Rabeanco”,她們家的包包都很簡單,重點是不會很貴,質感也很好,如果是台中人的話,精明一街那邊有一家專門進口Rabeanco的店,不過我昨天去看的時候,老闆娘跟我說Rabeanco台灣已經簽代理商了,所以她們以後就不會在進他們家的商品來賣,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我昨天是有看到一個不錯的皮夾,本來想買了,可是一打開它的零錢夾,一整個地雷!!!裡面襯布竟然是花系列,導致我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做”披著簡約外表但悶騷的皮包”。

      基本上,買皮包嘛!就慢慢來,套一句阿蘇說的話,這事是可遇不可求的,對Rabeanco有興趣的可以去它們官方網站看看唄!    Rabeanco英方官網   Rabeanco日方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