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層麵.jpg

        昨天晚上,我突然著了魔似得瘋狂想吃,所以就做了大工程,烤了一個只有七層的千層麵,吃完一整個罪過,是這樣的...我曾經誇下豪語只要我還沒嫁,都要把體重維持在52公斤以下,最近我跟我朋友說,我體重差一點就快要到達標準了,我朋友很幽默的恭喜我,說我快嫁了,所以昨天吃完考千層麵後,我就很認命的去公園散步,結果還遇到朋友的媽媽,一整個聊得很開心,今天我也很克制自己沒有亂吃東西,今天我總於知道,多多每次企圖翻垃圾桶找到食物的心情;剛工作完,也很乖巧的去騎了1小時的腳踏車,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就是不希望突然突破52公斤大關,我希望能回到可愛的50公斤。

     最近我在想,每次帶我微距鏡頭出去時都很怕撞傷它,但是我又很懶的帶一整包攝影袋,所以我原本想要幫它買個新家,但是發現鏡頭套有點貴,所以我有個想要自己縫一個家給它住,好方便我帶它出門時,我不會神經兮兮,害怕撞壞它,它也不會無家可歸,所以我剛剛去手工藝品店買了一大塊的不織布跟一包棉花,那個阿姨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做娃娃送人,我說~那阿姨也真三八,黑色的不織布哪裡可以做成娃娃,是要我做邪惡版的米其林嗎?

     前天我有一個大發現,就是我跟我們家多多玩球。多多每次一咬到球,就打死不鬆口,一直咬住不放,結果我看到一本寵物書寫說~只要按一下小狗的舌頭,牠就會把球放下來,我只能說~傑克真是神奇!,有養狗的人改天可以試試看。

     好了唄~我要去縫我鏡頭的家了,掰掰~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