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完頭,我看到我的頭,我一整個憂鬱起來,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去找書毓剪頭毛,在進她的工作室前,我看到了一隻吉娃娃,毛被剃光光就算了,牠主人還很俏皮的只留下一顆頭沒剃,總之,就像沒穿衣服的人一樣,很令人害羞,後來我就跑進去跟書毓分享那隻狗有多好笑,後來,冬冬(那隻吉娃娃)就成了我們的笑柄,至於我的瀏海怎麼了呢?由於(魷魚...)我個人非常痛恨瀏海這個東西,因為我曾經拿孫燕姿"我要的幸福"那張CD去剪劉海,變成豬哥亮後,我就痛很劉海這個東西。

  我的額頭很高,高到每次腳踏車夜騎的時候,大家都說有我在前面很安全,只因為我的額頭可以反光,雖然不斷有人告訴我,高額頭非常適合留瀏海,但是,我就是恨劉海,我記得大學有位朋友剪了個瀏海,被我恥笑了很久,我還企圖飛踢她,把她踢下捷運車軌上去,只因為我覺得她在模仿潘迎紫;還有我很怕我姐,不過她很愛剪劉海,一但她剪劉海,我還是會不顧一切,鼓起勇氣羞辱她,由此可見我對劉海有很深的偏見。

  所以每次剪頭髮要動劉海之前,我都會特別告知書毓,剪劉海的時候跟我說,我要嚴密監控長度,型出來就好,不准給我剪太多,但是你知道,人生難免有無法預知事情,我昨天因為只顧著笑冬冬,結果書毓竟然自做主張幫我剪好瀏海,而且就是妹妹頭瀏海,頓時我一整個內心在大暴走,但是天秤座的人,相當俗辣,更何況,頭毛剪掉了,短期也不能復生,所以我只能含淚默默接受,但當我走出書毓的工作室,看到冬冬,我突然覺得,我可以了解牠的心情,本來想過去跟牠玩,結果被牠吠,牠主人就把牠抱走,還跟我說~小心~牠會咬人,不要跟牠玩!我只能說~我真的完~全~能體會牠為什麼會想咬人...

  我說~我這次髮型,不像豬哥亮,因為他這次現身是梳西裝頭,不過我越看越覺得自己像另一個秀場大哥的老婆,就是"醒來吧!雷夢娜"的主唱-李亞萍,總之~最近看到我的人,千萬不要對我的流海有任何評論,因為...我跟冬冬一樣,會咬人!最後帶來一首"醒來吧!雷夢娜"獻給大家祝大家都有夢幻般的髮型。
  
     

引用自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7XNJebdIj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