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吉他課的時候,我們的吉他老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鬼故事,其實不但不恐怖,而且很好笑,因為他的結局是學校因為鬧鬼的事件所以辦的一場法會,但是我聽成了學校辦了一場 "Buffet",所以一直覺得學校處理方式也太奇怪了,學校有鬼竟然辦起Buffet是要請鬼吃嗎?總之~我們老師真的很好笑。

  後來我跟阿蘇一起去聽了廖輝英的兩性演講,出門前林媽媽還叫我們兩個好好聽,好好了解為什麼我們兩個還沒人要,結果~輝英姐的演講內容跟門票上的完全不一樣,她一直在講夫妻之間的事情,讓我跟阿蘇聽得很害羞,而且阿蘇腿太長,一直不小心踢到前面的人的位子,最後那位小姐忍不住回頭叫她不要一直踢,又是令人害羞的一件事。

  但是更令人害羞的事情在後面,我後來跟阿蘇去吃Cold Stone,我看到一個冰淇淋是水藍色的,我太好奇是什麼口味的,我就跟阿蘇說我一定要問店員這是什麼口味,結果就有一位店員站在冰櫃後面,由於冰櫃剛好遮住她的身體只有露出一張臉,她真的長得很中性,於是我就一直對她喊~先生!先生!不好意思先生!!!可是她一直沒理我,我說,平常都會阻止我闖禍的阿蘇,竟然這次也很不精明,也對著她一直喊先生,我說~她原本大概故意想要忽視我叫她先生這件事,不過加上阿蘇也跟著吼叫後,她才很心不甘情願的跟對我們說~什麼事~頓時我真的嚇到!而且我聽見阿蘇不小心把她心裡的OS說了出來,她默默碎碎念的說~靠!她是女的!但是她還是很冷靜問了冰淇淋的口味,嗯~那是棉花糖口味的!事後阿蘇跟我說,她知道我真的很害羞,因為我當時頭很低,很像做錯壞事的小學生,其實~我是真的覺得很抱歉,因為沒有哪個正常女生喜歡被說成先生,而且阿蘇說~更可怕的是我們都是真的把她當作先生,不過那位店員人很好,並沒有因此把我們的冰淇淋弄得比較小球,她是個善良的人,我說~要不是冰櫃擋住她的身體,我們才不會認錯勒!那位店員身材很好的,要是我是臉被擋住只露出身體,也一定會被當成先生的,我想想當下沒有跟說她對不起有點不應該~真的很對不起她,希望她不要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