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上個月在一次打網球的時候,去扭到,但是我一直沒有去理它,我就自己去買了狗皮藥膏貼還有冰敷,結果過了一陣子,以為好了,於是我就很囂張的穿著高跟鞋去逛街,回來後發現,它又腫起來了,於是我又買狗皮藥膏來貼,不過上個禮拜天,我玩wii fit的時候,我只能說我一整個太陶醉在跳有氧舞蹈,沒穿鞋子,結果我不小心踩到板子跟地板的中間,我的腳,又腫起來了,而且事後我想到當時玩wii-fit enjoy到自己都有點害羞,當下的我扭得相當起勁,於是我在想,這樣腫來腫去也不是辦法,昨天晚上我總算跑去看醫生,結果我一五一十得跟醫生了我的病史,她就說要照X光,於是我就跟她去X光室。

  然後我腫起來得地方是在右腳右側,她就要照三張照片,分別是左、中、右各一張,然後她就一直要喬我的腳角度,第一張跟第二張拍得很順利,不過第三張,她要我做一個瑜珈般的姿勢,才能拍到我右腳的右側,我們就一直橋很久,好不容易,喬好了,但我又不小心動了一下,而且那X光室空氣不是很好,我一直打噴嚏,所以一直動,弄到最後,我有感覺那個醫生有不耐煩的【嘖】一聲,於是最後一張照片是在我憋氣的狀態下拍完成的,因為當下我很害怕醫生會失去耐心,把我脖子扭斷喔,幸好~我的骨頭沒有問題,只是韌帶受傷,貼狗皮藥膏幾天不要太激烈運動就會好了,所以由此可知,穿高跟鞋跟wii-fit都是激烈運動。

  還有~最近為了多賣一些產品,所以的莫名其妙的成為某個釣魚網站的版主,話說~我很怕人家問我會不會釣魚,老實告訴大家,我很了解我們公司的產品,還有什麼魚要搭配用什麼東西釣牠,至於釣魚,耶~經驗不是很多,而且我一釣到魚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魚竿丟給別人,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釣到得魚,把牠弄得這麼痛,還要跟牠相看,我會覺得很尷尬,為了避免這樣尷尬的場面,所以,我很少釣魚;至於行銷產品這方面,我是還應付得去,其實~你們仔細想,賣靈骨塔的人也沒用住過靈骨塔,不過還是有人賣得很好啊,所以,雖然我身為釣具界的林志玲,但不是很會釣魚喔~所以大家要解開這個迷思,嗯哼!如果要去釣蝦,不要對我期望太大。p.s這一段在為我們即將去釣蝦的行程鋪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