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載阿容去領錢的時候,她默默很神祕的在我耳邊說~妳不覺的前男/女友是個神祕的生物嗎?由於阿容是個很不愛用疑問句的女人,所以頓時掀起我對這個話題的興趣,還很三八的答應她要寫一篇網誌當作業。

  前男/女朋友真得是個很神祕的生物,就跟日本河童、威尼斯水怪還有深海大魷魚一樣,未知又神祕,但是碰到日本河童、威尼斯水怪還有深海大魷魚機率微乎其微,不過碰到前男/女朋友的機率,其實還蠻大的。而且每個人對於如果在路上巧遇前男/女朋友的心態都不同,我記得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很怕在路上遇到前女友,因為他現在發胖了,很怕讓他前女友看到墮落不爭氣的自己;還有一個女生朋友,因為前男友跟她有金錢上的問題,所以她一直找機會堵到他前男友,想藉機打斷他的腿。

  而且,如果別人在你面前,談論起你的前男/女朋友的話題,你一定要忍住不能說他們壞話,因為說他們的壞話會讓你變得很沒有品格,但是他們之所以會變成前男/女朋友,就是他們有讓你想到就想念兩句的地方;相反的,如果當別人提到你的前男/女朋友,你對他們讚許有加,別人認為你還是對他們戀戀不忘,搞不好還幫你弄個感人地復合大會之類的。

  好~我要來下結論了,前男/女友,真得是個很難解釋的生物,畢竟他們曾經是你生命中扮演很重要的人,但分手後,一定還是很想忘掉他們,你以為你忘掉了,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人、事、物來提醒你,所以既然無法從生命中去除,那就好好感謝他們曾經參與過你的生命劇場的演出,你的人生也是有他們的參與,才寫到今天,但~他們就是那個曾經,不管你有多少個曾經,都不要沉迷於過去,因為接下來的生命裡,一定會出現取代他們的人,不管怎麼說,最重要的還是目前或者是未來的那個人,未來的他們才是要好好珍惜的對象,至於前男/女友,就把他們當做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