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整理衣櫥的時候,發現一件半長不短的牛仔褲,我看它很不順眼,於是我興起要把它剪短的念頭,不過我看到了它的牌子,一時下不了手,因為我很怕被我姊扭斷脖子,不過,跟小狗相處久了,就會有莫名的狗膽,我還是硬把它剪成短褲,結果~在剪得過程中,一直不斷的呈現褲管一直不斷長短不齊,然後我就一直剪,終於,長短一樣了,變成一條很有個性的牛仔褲,因為它的褲管很不規律,相信我姊一定會很開心,會以我為榮地。

  接下來的內容,是我要介紹最近我很愛的兩個南美的品牌,我很愛穿人字拖,不過我很怕下雨天穿人字拖出門,會發生打滑的事故,但自從在逢甲看到Havaianas的人字拖後,我就愛上了它,超級好穿的,而且下雨天也不怕發生輕功水上漂事件,我最近又買了一雙,真得很耐穿,又很好穿,於是我打算再買下面這兩雙送我媽跟我姊,如果我姊再說這是贈品,我一定要像她拿拖鞋打多多那樣,用拖鞋打她,推薦給愛穿人字拖的人,真得很好穿。(p.s女生要穿slim款地比較有氣質!)

 

p0350332995-item-5502xf1x0500x0376-m.jpg

(有興趣的可以連結看看)

historybannerimg.jpg

   順帶一提,我上次買了RMK的指甲油要送我姊,它跟一雙金色的夾腳拖鞋是一組,結果我姊一直說那指甲油是贈品,讓我很火大,決定不送她了,那雙人字拖鞋被多多咬壞了,指夾油還有半罐,我說誰要來塗,我已經膩了那個顏色。

  另外要介紹一個很怪的牌子,是我之前在研究帽子的時候發現的,叫做Livity,它很酷!它所有的材料都是百分之百天然有機棉或天然麻做的,更酷的是~它大部分的產品是手工做的,酷吧酷吧!!!很少看到帽子能這麼有質感,重點是它不貴,我超愛大地色或天然質感的東西,所以我有很多頂它的帽子,不過它的東西比較偏男生居多,但是仔細找一找還是可以找到中性一點的東西,總之~我很甲意它!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它的網站看看吧!咆~

About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