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我媽去台北看展覽,原本想說非假日比較少人,沒料到...世界上竟然有個東西叫做暑假,所以人爆多,排隊排超長,結果排隊排到一半,我猛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想不到竟然是Pauser,我在排隊,但Pauser是自由的,她沒有在排隊,她站在美術館門口,於是我就要跟我媽介紹Pauser,說她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都不跟我們說中文,結果我媽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跑去追Pauser,後來過了幾分鐘,我媽說她跟一個女性朋友跑掉了,而且我媽在Pauser逃跑前,聽到她說了一句~我要過馬路!我媽就很得意的跟我說~其實Pauser會說中文!其實,她不跟我們說中文只是想要練我們德文,想也知道在台灣住這麼久不會說中文,那她要吃什麼?我媽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竟然跑去追殺Pauser,要去追應該也是我吧!總之~Pauser還是相當硬朗,畢竟她成功得逃離我媽的追殺!

  後來去看我哥新買的公寓,我哥要娶老婆了,所以他很聰明得趁現在貸款買了一棟小公寓,但恐怖是在26樓,而且我哥一直叫我去陽台看夜景,說夜景很美,但是我很怕高,於是就隨便看了兩眼想呼弄他,我騙他說我有看到101,我哥卻跟我說~101在另一頭,我看到的應該是金寶山,只能怪我那天帶了隱形眼鏡。

  最近我才默默感概到阿蘇說的~"人生的發條怎麼能不上緊"這句話的涵義,還有一句很老派的話,就是珍惜身邊的人,我說~最近真的體會到這件事情,人真的不能對自己太鬆散,要時時在警備狀態,還有,要對自己得珍惜的人好,不然,時間是不會等人的,誰也不知道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最後帶來這首小虎隊的"紅蜻蜓"祝大家今夜有個好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