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把我的腳踏車給車店老闆,想要請他幫忙幫我的座墊調好,因為我的座墊坐起來屁股很痛,老闆企圖跟我說一些專業的術語,但我完全聽不懂,結果老闆就跟我談心談了快一個小時,我快瘋了,我又沒帶手機,害我原本跟朋友約好的,但一整個大遲到,其實我只是想換個座墊,我並不想知道碟煞是什麼?什麼幾段變速?我只是希望~我屁股坐起來不會痛,如此而已,所以下次請老闆放過我,但還是得感謝他,幫我把腳踏車弄得很舒適;跟老闆談心,這並不是我要推廣運動的主要原因,重點是,我今天騎到中興去的時候,在路上遇到一個很帥的男生,騎腳踏車的好處就是,不認識的車友都會互相彼此打招呼,叔叔伯伯們,只要他們點點頭,他們就會知道妳是個有禮貌的小孩,但遇到帥哥,就必須要認真一點打招呼!我說~姊妹們,車隊裡有一個長得很像黃立行,所以,肚材容~不要說姊妹不照顧妳,拿到國民旅遊卡,趕快去買一台腳踏車吧!妳一定超愛那一型的!第一順位給妳,我可以陪妳在中興堵他們,如果妳堅持不買單車,妳也可以開車衝撞他們,把整個車隊全撞倒,然後再送那個帥哥去醫院,也是個不錯的方法!基本上~這是一篇沒有意義的文章!大家看看就好!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