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我在整理大學的相簿
每天晚上整理都會癡癡笑!!!
有好多好笑的照片...
讓我回憶起好多事情~
我還記得迎新那一天
我就被執行官破口大罵~
因為我沒聽到注意兩個字
還拿著菜刀大搖大擺行進...

還有當初的西三門事件!
以及小倩去德國後
我跟林雅玲相依為命
一起出糗闖禍
上課講話被罵
還有一次嫁禍給我...
以及李嘉倩60年代的動作跟行為
深深讓我著迷
導致我四年都離不開她...

第一次仔細看玉枚是在考Herr宋
是一個龐克少女跟我比手畫腳說Herr宋考的很難
當初我有默默覺得她很怪... 不過她現在已經從良了!

還有老胡跟我老愛在洪丁福跟Herr嚴的課
進行談心時間...
還有很三八的書伃跟很愛翹手指頭的老蔡...

我只能說...
讀德文系真的很好玩~
應該說是~
你們太好笑又太好玩了
真的很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