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這幾天要感謝流氓
他一整個人相當夠義氣很積極一直幫我在他的msn上幫我宣傳我的網帽
我都默默看在眼裡
真的...
哎!
大家姐妹真的不是白當的!!!
(來!撞一下胸膛!)

所以為了感謝你
我要二度幫你徵友!!!

話說我們家流氓~

流氓真心基本資料

除了魚尾紋多嘴巴很賤很幼稚又沒有五呎四外...
其他大體來說沒有什麼大缺點...
他的優點是~
很重義氣而且品味不錯~還有...ㄝ
恩...還有...ㄝ......
老師說與人相處是要用心體會的!!!
所以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把優點說盡~
阿阿阿~
還有聽說他會幫女/男朋友打掃房間跟陪逛街!
總之~意者請留言
男女不拘!!!
(p.s因為他性向不是很明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