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畫了一頂帽子
靈感來自於大四寒假一起跟玉枚阿玲還有小倩跟陳高恩
一起去吃火鍋
然後吃完她們就沒我去劍潭坐車
一路上我跟小倩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叫做老背少~

但是那天...
在我背後的陳高恩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不斷的用手戳我屁股
(請注意她當時變態的表情!)
那時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我很想給她飛踢
但是畢竟人家來者是客
所以我忍下來了...

但是就因此創造了這頂帽子~
這頂帽子表達了我當時最真實的感受~
就是~
陳高恩!!!
""不要碰我屁股!!!""


恩~
忍了一年多說出來心情有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