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一整天行程相當充實
中午先跟37小姐相會~
約會的目的是要看國小時的畢業留言本...
相信大家在畢業前都有寫過一本小冊子
裡面會有個人基本資料畢業留言之類的東西
還會留下一些祝福的話比方說...
鵬程萬里、百事可樂、早生貴子...等一些不是很正經的話
當然...
37小姐那本我也有留言
看完留言後我只能說~
我從小就是個很不正經的孩子...
我的興趣竟然寫~殺人放火
還很老派的在37小姐的冊子上寫上大大的"友情"兩字
國小時大家竟然沒有排擠我
還願意跟我做朋友~
我只能說國小同學都很善良...

下午跟超久没見面的小叮噹見面
小叮噹是我高一的麻吉...
她是幾少數肯願意跟我做蠢事的女孩
不過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
幸好我們見面一點冷場都沒有...


後來晚上去阿蘇家烤肉
實在很好玩
後來我們玩煙火
我跟小叮噹兩個人一整個很像阿喪
拼命的機機叫...
我想我們兩的程度能接受仙女棒...
阿蘇的姐有默默的飄過說我們很吵
不過玩的很開心~
而且小叮噹一整個人是仙女棒達人

哈...
今年的中秋真是"究好玩"啦!
很感謝阿蘇一家的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