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我一直有個困擾
我媽一直勸我年紀有了不要在這樣這樣瘋癲下去
要成熟一點...
在加上37小姐上國小畢冊的我
跟現在的我一點改變都沒有
於是我第101次興起轉型的念頭...

最近我就很認真的詢問身邊朋友們的意見
但大家都很不客氣的吐嘲我
說什麼~
狗改不了吃屎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之類的話
我只能說~
大家對諧星說話都非常不客氣...
還有人勸我不要放棄經營這麼久的諧星事業
畢竟經營一個事業不是這麼容易
更何況我把諧星這行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要我不要輕言放棄...
小p還很認真得幫我分析說~
我天生就是要走諧星路線
如果隨便轉型就是辜負老天的旨意
會遭天譴的...
這...讓我相當苦惱~~~

於是我只好去求助也是同為諧星的阿蘇
阿蘇發表了一段演說~
她希望我能為這世界上喜愛諧星的男士們堅持下去
畢竟還是會有人喜歡像我們這種諧星
聽完我只能說我深受感動...
對麻對麻~
我怎麼會這麼輕易就迷失自己呢?
當諧星也是可以很有氣質很豔麗的啊...
所以我決定與阿蘇一起攜手繼續呆在諧星的這條路上
一起奮鬥跟努力...

不過我也以諧星界的老前輩奉勸所有年輕的莘莘學子們
諧星是條路是一條不歸路
如果可以的話
千萬不要輕易的踏入這領域...
真的......
唉~
我現在只能希望將目標放在~
做個有氣質的諧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