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去騎腳踏車時發現,我最近喜歡的秋天,總算來了,也許我是生在秋天的孩子,所以特別喜歡秋天的涼爽還有它的顏色,之前想趁著夏天的尾巴好好的去海邊玩樂的願望,也在上禮拜達成了,老天爺對我們很好,剛好跳開了兩個颱風之間,說真的,我很喜歡宜蘭這個地方,已經連續兩年都去宜蘭度假了,希望明年也能再去一趟宜蘭或花蓮。

     最近呢?我默默的吃了一個禮拜的素食,其實也沒什麼原因,就是想試試看,吃到現在其實也還好,沒到見人就咬的地步,只要沒吃膩之前,我想我都會繼續吃下去,不過萬一跟長輩出去,就另當別論了,因為我們家族的長輩很愛夾一些大豬蹄膀或者是大雞腿給我吃,畢竟拒絕長輩事件很沒禮貌的事,所以萬一長輩們夾肉給我,我還是會把肉默默吃掉的,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們家多多前幾天完溜滑梯的時候去扭到腳,現在走路一拐一拐很可憐,不過又有點滑稽中帶可愛,多多是隻很成熟的公狗,牠相當不喜歡拍照,不愛亂吠叫,除非是牠沒看過進來我家陌生人,不會亂大小便,最喜歡玩小皮球,還有主人(這是我自己加的...),食量很大,愈到別的狗挑釁,牠都置之不理,是之有風度的大狗,但是可能之前被前主人遺棄在收容所,導致它很沒安全感,晚上睡的不是很好,常常最噩夢,但熟睡時會打呼,還有一點跟我很像,就是很怕打雷,它唯一一次亂尿尿就是外面打大雷,我不敢帶牠出去尿尿,牠很害怕雷聲,接著還是很懂事的尿在我們家廁所,總體而言,多多是隻不可多得的好狗。

 


     最近因為認識了一個上進的新朋友,激發起我更多的衝勁,想好好的經營屬於自己的一家店,所以趁著颱風天趕緊趕工拍照,雖然是間沒什麼大不了在網路上的小店面,跟別人比起來微不足道,但還是想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經營,也許能賺的金額不是很多,但是主要希望能在那家屬於自己的小店的店面得到一些小小成就感,才是最主要的目的,所以最近一直忙著拍照、修圖跟製作網頁,很忙,但也很充實。

     我星期六的時候買了一本筆記本,我記得我那本從國中就開始用的筆記在大學的時候弄丟了後,就再也找不到喜歡的活頁記事本,前天不小心讓我瞧見這本筆記本,毫不猶豫的就買下它,喔~從今天開始我又是個有筆記本人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