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晚上很熱想去吹個風
我就騎車去中興
騎到圓環過去時我的機車小綠熊熊失控
整個煞車也不知道怎麼了一整個鎖死...
機車一整個雷田...
我當時一點都不想理車任車滑出去
我ㄧ整個在馬路上呈現無重力奔跑
衝進圓環裡的大廣場
(我剛剛認真想...在市區做這種行為我一定被對向來車撞飛)
後來我跑太猛一整草皮整個人跌倒在廣場
後來我去把機車牽起來
我只能說倒楣的是不只一件
我沒帶錢沒帶手機
我很哀怨的把車牽到附近的機車行
我一直跟老闆說我沒帶錢
老板人很阿莎力的說他一定幫我修到可以騎回家為止
結果他說我煞車待整個斷掉剛好卡在傳輸帶...之類的
所以才鎖死雷田...我想他想表達我很倒楣
後來我就騎著破爛的車回家
(只有煞車帶是新的~)
總之~我現在欠了機車行的阿通一筆錢
明天要拿去還...

經過這件事突然明白到...
1.出門皮包跟手機一定要帶一個
2.還有不要穿太醜出門
3.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意想不到但會對你好的人
4.安全帽要帶全罩式的比較安全...不然有可能會被安全帽害死
5.活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