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事情是這樣的...
我家有一個很復古的椅子
我媽一直說那是她的嫁妝...
可是它因為歷史悠久~
所以椅墊的地方已經剝落...
前幾天我坐它時
它還很不合善的用縫隙夾了我的屁股...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
她的嫁妝椅肚子餓一直想吃我屁股的事情
我媽就叫我把它丟掉...
不過我知道這隻椅子在我們家地位很高...
我決定要暗自把它留下來
並它修好...

後來我就在倉庫找到一塊木板
我只能說顏色跟大小根本就是這隻椅子的...
我就默默把就椅子上壞掉會吃人屁股的木板換掉
把新的木板釘好後...
在用白膠把坐墊跟木板黏好...
整理過後跟新的一樣勒......

後來我就很得意的特地把椅子搬下去跟我媽邀功...
結果我媽果然露出很滿意的眼光...
一直稱讚我很厲害~~~
但當她眼神掃到坐墊那邊時
眼神馬上變的很肅殺......
她用不可思議的語氣問我~
那塊板子是不是妳從倉庫找到的...
我還很不知好歹很得意的一直說~
對阿對阿!!!
就整個被想邀功魔佔據整個心靈...
不知道危險已經逼近...

後來我媽就抓狂了...
因為呢~
那塊木板不是洗衣板也不是砧阪更不是黏鼠板...
它...是我媽摯愛的畫板~
聽說是畫油畫那一種
好像是請人家專門裁得
好像不是很容易得到...
(因為是我媽在歇斯底里的怒罵聲中聽到的...所以不是很肯定)
怪不得木頭的質感這麼好...
我只能說~
當時我媽當時抓狂的程度...
我想她如果年輕個20歲
就會拿她的嫁妝椅助跑砸我...

我只能說~
弄巧成拙...
很適合這個篇文章的題目
現在那塊高級的畫板呢~
就在我屁股下面...
它...應該沒想到它會有這樣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