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姐問我下班要不要去逛台中買衣服她要順便請我吃晚餐
拜託~我姐難得說要請我吃東西我當然相當樂意
但是我很怕颱風要來一定會下大雨!
(因為依照傳統只要跟我在台中騎摩托車一定會遇到下雨...)
後來我姐就勸我帶件雨衣就可以來
總之~
一整個很想買東西加上很想讓我姐請客...
於是就去台中了...

後來我們就跑去福勝亭吃加哩
因為我最近一直瘋狂想吃起司豬排
於是我就點了一個花式豬排"起司"捲
後來我吃了一捲絲毫没發現任何起司的蹤跡
但依照我的個性我會默默把它吃完...
可是我姐獅子座的性格就問了服務員
服務員就幫我換一個...
結果~
一段時間後服務員很尷尬的過來跟我說~
小姐很抱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幫你新炸這一塊還是沒有起司耶...
可能中央廚房岀了問題!
然後她就說要退費給我們
我姐笑的很開心答應~
(因為她可以不用請到我...)
後來我問那服務員說~
難道今天這個餐都有問題嗎?
她說中午都沒有問題耶...
好啦!就我要吃就沒起司
我整個人又很不死心~
走了一圈看有沒有人跟我點一樣的餐...
說也奇怪~
没人要點"花式豬排起司捲"這個聽起來這麼好吃的餐...
那服務員一直說是他們的問題然後一直跟我道歉...
但我一點都不怪她...
我想是我的問題~

後來我跟我姐就買完衣服要回家時順便想去買個奶酪吃
只有我進去買
我前面那個小姐鼻子跟眼睛超級不自然
我猜想她應該有去整容~
後來我一岀店門就叫我姐趕快走~
因為我想跟她分享那個女很假的鼻子跟眼睛
我講的超起勁的...
後來我覺得腦袋涼涼的就很大聲的跟我姐吼叫~
欸欸欸!!林可真我忘記戴安全帽耶!!!!!!
後來我感覺我姐很驚慌的一直塞安全帽給我
我心想~
有必要這麼急嗎?
然後我就一直大聲咆笑說~
我沒戴安全帽耶...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結果...
就被警察攬下來了
(我真的要說~到我上車到被警察攬下來沒有超過20公尺...真的)

我一直感覺到我姐一直投射想要殺掉我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真是倒楣透了...
我就一直停不住笑一直在路邊狂笑~
人倒楣到極致時~都會呈現歇斯底里吧!
後來那警察就問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就跟警察先生說~
我們是姊妹!
可是我強烈感受到~我姐一直並不想承認
我想警察先生可能受到我的美色
決定開一張不用罰錢警告單給我們~
但是在開的過程中場面有點安靜到尷尬
於是我就決定炒熱場面
我順眼一看警察旁邊是一台賓士
我就順口一問~
哇!現在警車都是賓士的嗎?超酷的!!!
結果我姐總算受不了我的愚昧加鬼遮眼~
嘖!很大一聲然後她默默挪移開她的身體
然來我姐背後有一輛很破舊的機車上面閃著警燈
然後警察先生也很尷尬的摳摳他的頭~
哇!!!
原來他有戴安全帽耶...
我只能說場面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不過我也不顧一切整個人豁出去
在路邊衛我的倒楣愚昧+鬼遮掩狂笑起來

後來我姐在回成一路都在為我的人生哀悼時~
我就很義振言然的跟她說~
不過畢竟今天没下雨啦!!!
說沒多久~就開始刮大風下起小雨...

我說阿~
我雖然很倒楣!
不過至少我都能逢凶化吉...
還有物極必反
我現在遇到倒楣事都會覺得很好笑而大笑...
所以我最近發現...
我腹肌越來越強話的跡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