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抱怨
我知道我的審美觀有點特別
但是大家都愛用極端的例子來比喻...

比方說~
我最近跟鴨子說~
我曾經覺得男生有鬢毛很man
後來被鴨子就直接認定說~
我愛貓王!!!
其實並沒有!!!
拜託~貓王那種太誇張了...
我會怕...

這讓我想起之前我跟阿玲說過~
欸~我覺得開車很穩的男生很man又很有安全感
結果阿玲一直鼓吹我跟卡車司機交往的往事...

還有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欣賞有下巴的男生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要是知道這件事的人在國民黨執政時代都會說~
欸~那你一定很愛李登輝!!!
但在現在大家都會問~
欸~那陳為民妳覺得怎樣?!?!
但我想最過分的應該是我姐...
前陣子我就很開心的跑回家跟我姐說~
欸欸欸!7-11有一個新店員很帥耶!!!
我姊就很不以為然的說~
那他應該是個有下巴的人...
接著我姊又說~
妳這輩子應該去復活島一趟...
那裏充滿著有下巴的男人...
你們說她過不過分...
不過她也許間接解開復活島巨石像之謎
就是~
當時有個女王跟我一樣酷愛下巴男
所以要全島百姓製造無數個下巴巨石男
滿足她的慾望......
我姊應該上國家地理頻道
搞不好這論點是真的...

還有~
最後我要說的是...
陳為民跟李登輝那種下巴...
我可...以接受說...嗯哼!
下巴男真的超man
但我不會移民去復活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