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洗完澡出來
吹頭髮的時候
發現我的額頭怎麼這麼高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不過它今天高有點過火...
於是我就拿專業且精密的科學儀器~
塑膠尺測量了一下
我的額頭竟然有9CM!!!!!!
我真的是嚇到一整個彈到床上
想想我的額頭也真神祕...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我的捲髮...
以前國中的時候
因為有髮禁所以都要減短髮
但是我的頭毛都會莫名起妙的捲起來
我常常被訓導主任抓去問說是不是跑去燙頭髮
可是明明就有比我更捲的人
訓導主任就是很愛找我麻煩...
高中的時候也是~
我當時年紀輕一直很渴望有一頭像楊采妮跟周慧敏般的直髮
導致我當年還得跟李小韻借錢
就是為了買一條區區幾百塊的直髮膏...
到了大學時很流行離子燙
我就很三八的不顧淑珍(我的理髮師)反對去離子燙
結果~
我媽每次提到關於我離子燙這件事
都會笑到在地上滾
她說~
我當時的髮型很像兩片葉子貼在腦子上...
漂阿飄的~

最近頭髮長了
默默有人在問我~
是不是跑去燙頭髮?!
我要說的是~
沒有!
它自己就捲成這樣說~
不過我現在很喜歡我這顆頭
它替我省了很多燙頭毛的錢...

(高額+莫名奇妙的捲毛)


其實不只我的額頭
我的肩膀也能算是個神秘的化身...
我記得大學有一次跟小倩睡前聊天
當時聊到班上哪個男生的肩膀比較平的
那時候我好像跟她說yoho的肩膀很平的之類的...
不過她卻很自然的跟我說~
她覺得我的肩膀比較平...
完全忘記我們討論的主題是"男人的肩膀"
一個女人的肩膀跟男人一樣...不!
是比男人平的肩
神祕吧......

(我的90度肩...)


唉唉唉~ 再加上還有我飛揚的八字眉


越看自己越覺得自己長得很神秘... 很神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