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遇到李嘉倩
她突然很感性的跟我說~
她很想我...
剎那間我有擔心一下她會跟我表白
但相當萬幸並沒有發生...

於是我們就不斷回憶我跟她還有阿玲大學一起做過的蠢事
比方說我跟阿玲莫名奇妙以超"低票當選班代"
還有她們不想回去宿舍我們三個人在圖書館外喝可樂
一整個像下班不回家的中年男子...
我笑到流眼淚...
後來我們不知怎麼提的
就覺得我們很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哈利.妙麗以及榮恩
我們再大一.二的時候一起對抗過佛地魔
然後他們兩個不開心的時候
都會跑來我家住
我家就很像樹洞屋
可以避難...

總之~
我們決定做個海報紀念我們的友誼
就以哈利波特當標本~
我就是正版的榮恩
(個性如出一轍)
而李嘉倩是發瘋版的哈利波特
(總之他跟哈利一點都不像...唯一比較像的可能是性向)
至於林雅玲是撞到頭老版的妙麗
(不是很聰明又很愛吃洋芋片)
最後要特別感謝林淑淑友情客串"咕嚕"一角
(原本想用真的咕嚕但怕被告~so請林淑淑體諒)
好~
我真的很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