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咖哩
它的在我最愛食物排名中
排名應該有在螃蟹前面
不過稍微落後冰淇淋三個名次
所以我有事沒事很愛幫咖哩亂配對...
基本上咖哩很好相處
配什麼都很好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它跟水餃可以算是絕配...
連我姐不太喜歡吃水餃的都可以接納它
而且還默默連吃兩天
可見咖哩跟水餃相處的很融洽...

而且作法超級簡單
首先準備材料:
3人份/
15顆水餃
2小塊市售咖哩(口味隨個人喜愛)
花椰菜適量
雞蛋兩顆
水約莫900cc

作法:
1.將水煮沸後加入水餃煮至水餃浮起來後融入市售咖哩塊
2.在把洗過的花椰菜放入鍋中煮
3.起鍋前把蛋打散加入湯中勾個蛋芡就可以起鍋了...

阿~
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有飽足感
沒事可以試試看唄!!!

順便提一下
我曾經把咖哩跟泡菜放一起
我只能說那味道很OH MY GOD!!!
SO~有事沒事還是不要把它們放在一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