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忙到剛才吃晚餐
因為很累所以很懶得張羅晚餐...
剛好我阿罵今天跑去鹿港玩
買了一大堆名產東西
什麼牛舌餅 蝦猴
其中就屬阿振肉包剛好中我意
SO~晚餐就打算吃包子打發掉...

雖然冷冷的吃也可以
不過我對吃很執著
所以堅持要再蒸過一遍才吃
啊~剛蒸起來的包子
你看看...
白白胖胖的多可愛...
啾啾啾~



當然不免俗的要來個斷面秀




肥滋滋的豬絞肉
油而不膩
我一不留神就吃了兩個

雖然很多原物料都在漲
但聽我阿罵說~
這麼大的包子一個才賣$15
我想~
這個包子料好實在外
更有著老店濃濃的一股人情味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