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大家都知道四川發生大地震
所以...
大家有事沒事可以捐一點錢
有信用卡的就用信用卡捐
不然可以用ATM轉帳
再不然...
可以把錢給我
讓我買腳踏車
(我開玩笑的...)
我可以幫你們捐...
你們也知道郵局我一天跑很多趟...

臭流氓我把錢捐出去了
我知道你平常做了很多壞事情...
現在要開始鋪路蓋橋...



總之大家有事沒事
可以做一點有意義的事
比方說捐捐血
扶老奶奶過馬路
澆澆路邊的大樹跟小花等...
然後我們的地球就會變的更美好
畢竟...
we are the world...
對吧!

夜深了...
我要去睡覺了晚安...bye!


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請註明四川賑災)

銀行轉帳帳號: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155861

信用卡捐款:請至紅十字會網站(www.redcross.org.tw)下載捐款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