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因為褐色弟弟我跑好幾家店都沒有我的尺寸
具官方說法是...
沒有女生的尺寸...
拜託~
這麼低調內斂又有質感的顏色
真可惜...
雖然我很失望
但其中有一位老闆安慰我以後可以讓男朋友騎那台
有讓我開心一點...

在尋覓褐色six時跑了幾家店過程中
只有一個老闆還一直跟我推銷粉紅色的six
他還不斷逼我上去騎騎看
我差一點忍不住跟他扭打起來外...
腳踏車店的老闆人都很好...

由於最近台灣出現一波腳踏車荒
所以老闆由衷的建議我改看別台腳踏車
so~最後還是決定在自己故鄉的腳踏車店訂貨
畢竟已後維修比較方便...
後來想說竟然沒有褐色就不必硬要買six
結果老闆說他有seven 420mm 白色的
其實我一開始就是被白色閃到...
只是覺得它顏色比較顯眼...
但還是很喜歡它簡約的感覺
還有它的質感...咆
價錢只比six貴幾百塊
so~我就直接跟老闆訂貨...

結果~
老闆隔天打電話來跟我說...
他看錯了白色seven是470mm
(那天晚上我有做了小草人用拖鞋打老闆...)
後來隔天在去看新腳踏車時
遠遠還沒進店就看到一台氣質優雅的腳踏車叫住~
很好~
看到有起雞皮疙瘩!
於是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雖然比原本的腳踏車貴很多!!!
但是老闆很阿莎力的送滿我所有配備!
(前燈、後燈、碼表、手套、安全帽、水壺、立架)
外加打九折
其實還蠻划算了!

總而言之~
我總算買到我的新腳踏車
登登...
這就是我的卡踏車~
LOUIS GARNEAU XC CASPER PRO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