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整理了好一些照片,還有剩一點,就改天再放了,順帶一提,我去香港幾天就帶了幾天的帽子,我不是禿了,只是懶得整理頭髮,我想先解釋一下,雖然我的額頭越來越高,但絕對不是我一直戴帽子的主因...

啪啦啪啦還很多~我放在這瞜!

HONG-KONG PICTURE

    

<2009/10/15 20:24:37>     
      去香港幾天,吃了好多好多東西,走了好多好多路,認識了兩個新朋友,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但是~積了很多工作,而且我剛剛電腦大當機,我忘記存檔,基本上,我白做了三個多小時的工,剛剛失心瘋得大笑,心情好多了,轉換一下心情,放幾張香港的吃東西照片,但是還有好多,沒時間整理,改天在放照片上來唄,先這樣~

香港吃東西1 
吃~冰淇淋的時候被偷拍,話說~我的額頭,真的跟探照燈一樣...

香港吃東西2 
吃~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一直要拍吃東西的樣子。

P1040933.jpg 
基本上~吃太多東西,會變成戽斗,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bi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